音离

清净,宁静。

饭局上

初次见面的时候,董卿和周涛在饭局上,周涛早就暗恋董卿,但不敢说出口,恰好两人邻座,“你帮我摘下项链。”董卿双手放在颈前,拿着项链的卡扣。

“是这吗?”周涛没看到董卿捏着的卡扣,双手圈住董卿的脖子,捏住颈后的项链,一时间两人两人距离已经超过安全距离,唇唇相距不过一指,周围人都看过来了,一开始周涛还没反应过来,直到董卿的嘴碰住了周涛,两人深吻开始,周围人不可思议看着两人,周涛下意识闭上眼,享受这个带着茉莉花味的吻。

“咳咳!小周!干啥呢!”李修平严肃看着两人。

海霞和李梓萌一把推开周涛,护住董卿“你干啥呢!”

董卿眼里除了震惊还带着笑意,周涛脸红着捂了捂额头。

饭桌上董卿一开始还不怎么说话,她来台里不久,但她也算落了脚,座位上和她一样大的都算是前辈,喝不了多少酒,一口一口抿着饮料,周涛看董卿安安静静的,怕她不合群,刚刚又冒犯了人家,虽然说是董卿先动的嘴,自己也大她五岁,算是姐辈,趁着桌上人们不注意,举起酒杯对董卿问东问西,“你家上海的?”“上海哪的?”“我之前去也没转转,哎,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?”

李修平拍拍海霞手,海霞迷惑看了看李修平,李修平朝着周涛挑挑眉,海霞转头一看,周涛正拿着董卿的杯子,董卿正倒着白酒,“董卿,一会怎么回家啊?”

“啊?我一会……”董卿的手顿住。

周涛红着酒脸摆摆手“我送我送。”

董卿抱歉笑了笑“其实我可以自己回。”

周涛撅起嘴“我送嘛~”今天画了眼妆,灯光打在周涛的脸上,眼睛亮亮的,让董卿片刻失神。

海霞走到董卿身边“师姐,还是我送董卿吧,顺路,方便~”

周涛委屈看看董卿。

“其实……跟着霞姐……”还没等说完,周涛拿过董卿手里的酒“她有驾驶本,我喝了酒,她得载我。”

李梓萌见情况不对忙着过去搂住董卿“我们一起送你回家。”说完还拍了拍董卿胳膊“你说是不是?”

董卿憋着笑“嗯,是哝~。”

周涛第二天醒来是在酒店,差不多记得昨晚大家都回家以后她把董卿又喊出来,之后就絮絮叨叨说了一些话,然后就不记得了。

董卿从浴室走出来,围着浴巾,双手正在整理湿了的头发“你醒了,床头有水,你自己喝,现在是七点,这里离台里不远,你要和我一起去吗?”

周涛感觉太阳穴一跳一跳的,想问昨晚发生了什么,又觉得这样问了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,拿起杯子喝水,身下一凉,另一只手摸到胸口,没有衣服!瞬时周涛的眼神犀利起来看向董卿,只是一闪的情绪,放下杯子,装作淡定穿上衣服。

董卿疑惑看着周涛“涛姐?你不洗澡吗?昨天晚上……”

周涛没等她说完便打断“我回家洗。”

“其实这里的东西是我换过的,我有多放一套,干净的没用过呢。”

“谢谢,不用了。”周涛利落穿好衣服要走,看样子是在生气。

“涛姐……”董卿捂着胸口的浴巾喊住了周涛。

“嗯?”周涛回身看董卿。

“昨天晚上……”

周涛看见董卿脖子上有浅浅的吻痕,皱起眉“嗯,不用说了,先上班吧。”

之后董卿很少见周涛,特殊场合非必要不接触,她总感觉周涛躲着她,她不理解,是不是周涛觉得那次很尴尬,其实也就是周涛钻在她脖子窝里,黏着她要抱抱,还温柔地亲了亲自己,第二天反应怎么那么大,是不是觉得自己另有所图,并且自从那次以后她进台里越来越顺利,手里的台本不断,董卿越想越觉得就是这样,但也不是必须要解释清楚,想着还是找机会和周涛说清楚。但对于另一边的周涛就不一样了,她试着和另外的女人make love,试着和不同的人在酒桌上喝酒,试着和另外的女人不清不楚,但没有一个让她能有那天和董卿在一起的奇妙感觉,她想也许不是她的问题,是她和董卿的问题,她知道奇妙的感觉也许是爱情,但她们的感情绝对不会有结果,出于自责或者其他只能利用职务之便让这颗星星升起来,不要被埋没。

周涛回忆着,慢慢说着,酒杯里酒面没有继续向下。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?”周涛看着墙上的涂鸦“我从一开始就是主持人,现在也是,未来也是,哪有然后呢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